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22年度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召开

2022-07-29 15:00:3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李武军

7月2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集体廉政谈话会议,27名新任市管正职领导干部和市直部门、提级监督村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接受廉政谈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丁兴建参加。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必须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争做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实干家”“促进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扎实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斩断伸向社有资产的“黑手”》,市发改局、市教体局、南墅镇河南村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