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刘瑛调研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粮食储备工作

2022-06-24 14:23:4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琦

6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调研我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粮食储备工作。

刘瑛来到姜山镇李权庄新村,实地查看居民生产经营性自建房违章搭建整治工作,详细了解了自建房建造年代、结构类型、使用、安全鉴定、周边环境等情况。她指出,要把自建房安全整治作为重大民生安全工作去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迅速的行动,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对排查出的隐患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彻底整治消除。

在市粮食储运站,刘瑛查看了粮食收购、烘干、储存等工作环节,详细询问小麦和花生油储备情况。她强调,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排查与质量监测工作,及时消除潜在隐患,保障粮食安全。要强化仓储标准化管理,在人员素质、基础设施建设和储粮技术使用上下功夫,牢牢端住莱西人民的饭碗。要全面加强市场监管,规范收购秩序,严肃收购纪律,强化监督检查,继续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坚持小麦收购优质优价,合理论价,让农民卖上“放心粮”“舒心粮”“安心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