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未“莱”可期“西”望无限

2022-06-22 15:18:5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未“莱”可期“西”望无限

周科刘瑛参加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并进行城市推介

2T2A6743.jpg

6月19日—21日,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召开,来自全球186家世界500强企业和290家行业领军企业的领导人,多国驻华使节,有关国际组织和商协会、专家学者代表等参会嘉宾,围绕后疫情时代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重构等议题展开“头脑风暴”。我市市委书记周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参加峰会青岛城市推介、RCEP经贸合作交流会、青岛市24条产业链定向洽谈会等活动。

“莱西地处胶东半岛几何中心,是国务院确定的沿海地区对外开放县市之一,更是青岛北部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近年来,我们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城市形象加速改善,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在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青岛市24条产业链定向洽谈会上,刘瑛作城市推介。

推介时,刘瑛说,莱西是一座新兴产业集聚之城、创新创业活力之城、生态宜居美丽之城。近年来,莱西正构建富有莱西特色和行业影响力的“6+1”现代产业体系,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区正在加速形成,百亿级中医药产业正快速崛起,青岛现代职教园正加快建设,创业环境不断优化,服务体系便捷高效,生态资源得天独厚,获评全国优质投资环境城市,正加快构建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诚邀企业家和各界朋友,更多地关注莱西、走进莱西、投资莱西,携手共创多赢的美好未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