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陈勇到望城街道调研

2022-06-16 11:06:5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到望城街道调研有关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及学校,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学校建设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参加调研。

陈勇一行实地察看了高铁新城和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的建设情况,成昌因特皮包、东方雨虹建筑材料、荷斯坦奶牛养殖等企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望城街道围绕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等方面有关工作的汇报,有关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勇指出,今年以来,望城街道以高铁新城建设为核心,突出“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两条主线,工作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成效明显,要把这种强劲发展势头继续保持下去,进一步发挥各优势产业的带动效应,努力成为莱西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真正建设成充满活力的“希望之城”。

陈勇强调,望城街道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做优企业存量;要拉长产业上下游链条,坚持以商招商,提高存量土地的利用效率,做大项目增量;要立足优势资源,放大畜牧养殖等特色产业集聚效应,积极拓展农业产业链,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促进村集体经济和农民收入“双丰收”,推动乡村振兴。要健全“微网格”工作机制,打造智慧化管理平台;探索实施道德积分等方式,发动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用好信访接待中心,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将矛盾化解在基层,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抓好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紧扣产业发展这一核心基础,进一步优化高铁新城规划设计,完善城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努力实现产城融合、城乡融合。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各行业、各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