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组第3次会议

2022-06-15 15:56:0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组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论述和人民日报文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青岛市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保密工作有关知识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胜,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显杰、左杰、史淑侠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好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服务全市农业现代化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的发展大局,助力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乡村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在推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继往开来、跨越提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贯彻落实青岛市第十三次和莱西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人大工作,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抬高标准、加压奋进,为推动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莱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上,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注重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让主旋律和正能量主导人大全局工作。要主动谋划和改进保密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及时排查防控,深化保密宣传教育,规范涉密人员管理,加强涉密载体和工作秘密管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