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9次会议

2022-06-10 15:20:0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6月9日,市委常委会第19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本质特征和时代价值,是我们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巩固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成果,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

会议强调,要坚持产业绿色化与绿色产业化双管齐下,时刻保持战略定力,坚决杜绝两高项目,大力推广低碳新工艺、新技术,着力招引一批绿色低碳型产业项目。要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驰而不息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深入开展扬尘管控、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全程治理,持续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不断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和安全利用。要持续发挥好生态补偿机制作用,综合运用行政和市场手段,让受益者付费、保护者得到合理补偿,实现生态保护者和受益者的良性互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