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平度市人大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22-06-10 15:05:3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琦

6月9日,平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杰军率团来我市考察“莱西经验”及镇街人大规范化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副主任于胜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凯盛浩丰智慧农业一期项目、水集街道水一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市委党校莱西经验纪念馆,并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

考察团对我市深化拓展“莱西经验”、优化营商环境、镇街人大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把我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两地开放力度、加强产业互补合作,努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人大工作上,进一步强化交流,共同探索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机制建设,使地方人大工作更好适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陈勇对平度市人大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互学互鉴,加强区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