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来我市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调研

2022-06-09 10:33:0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6月8日,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震带队来我市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吴法先参加调研。

孙震一行先后到204国道与武汉路交叉口、烟台路与上海路交界南侧现场调研我市高铁新城违建治理、市容环境整治和小广告清零治理等情况。随后,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座谈会,我市汇报了城市精细化管理、综合执法、违建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健全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消除违建存量、遏制新增违建的有效举措提出了工作见解和思路。

孙震对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指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涉及城市方方面面,要下足“绣花”功夫。相关部门要按照城市“精准、细致、严格”的原则,围绕标准化、网格化、数字化、规范化的思路,细化城市管理空间,量化城市管理对象,规范城市管理行为, 创新城市管理流程,推进城市管理活动的全方位覆盖、全时段监管、高效能管理,切实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城市颜值,增强群众幸福度,努力推进莱西城市精细化管理上一个新的台阶。 

今年以来,我市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打造全省最洁净城区为目标,加快城市品质改善提升,聚焦环境卫生整治、城市美化绿化亮化提升等工作,突出拆违治乱和增品提质“两条主线”,共拆除存量违建36万余平方米,市容秩序加快步入新常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