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周科到市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 用工作实效展现政协担当

2022-06-08 15:08:3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6月7日,市委书记周科到市政协机关调研,就做好政协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战洪贤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战洪贤汇报了换届以来全市政协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就重视数字经济,加大平台经济招引工作力度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张瑞忠、李美玲、王志超、孙焕伟、吕英志分别就数字化城管、基层网格化治理、教育改革、盘活老旧市场、双招双引、扶持企业上市等方面作了发言。

周科指出,换届以来,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主动投身双招双引、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科强调,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都是“战斗员”,希望市政协牢牢把握政治组织的定位,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和发展大局,用工作实效在建设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中展现政协担当、政协作为。要牢固树立实干实绩导向,广泛搭建平台,充分调动政协干部和委员服务经济、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全面营造“崇尚实干、注重实绩、不务虚功”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孙授宾、徐金胜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