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来我市调研

2022-06-08 15:02:1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李武军

6月6日,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杨超一行,来我市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副市长贾涛参加。

杨超一行先后来到青岛新万福食品有限公司和青岛核盛智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青岛新万福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的关于海运费和进口原料监管仓费等相关问题,杨超表示,将全力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减轻负担,支持民营企业加快发展。在青岛核盛智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杨超认真听取了企业有关技术研发、产品性能等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目前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对企业发展方向和思路予以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做大做强的信心,镇街、相关部门加大对企业的联系服务,及时了解和解决企业困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