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22-06-07 15:37:2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杨凯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要求,6月6日,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大讲堂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宣读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大讲堂具体实施方案,并邀请专家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就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企业主体责任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履职担当,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营造全社会“人人关心安全、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纵深推进“除隐患、打非法、治顽疾”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时刻以如履薄冰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贾涛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