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让老人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2022-06-01 14:26:0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省党代表、莱西市姜山镇寄马埠新村“两委”成员、计生主任、便民代理员陈娜
让老人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省党代表、莱西市姜山镇寄马埠新村“两委”成员、计生主任、便民代理员陈娜更加关心农村独居老人的生活现状问题。讨论发言中,陈娜说,自己所在的村庄就有不少独居老人,他们因为子女常年在外打工,缺乏照料,因此建议完善乡村养老服务设施,推进乡村养老大院、“助老大食堂”建设,帮助农村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同时,进一步完善农村困难老人救助帮扶体系,在做好最低生活保障基础上,建立健全临时救助、特困人员救助供养等制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