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陈勇到店埠镇调研

2022-06-01 14:07:1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琦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到店埠镇调研有关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乡村振兴示范点等情况。

陈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运兴机械有限公司人大代表联络站、有田农业、万丰钻石飞机项目、店埠镇航空产业新城项目等,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店埠镇党委就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作风建设和宜居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勇对店埠镇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精准发力提升“双招双引”工作实效,大力推行“走出去、引进来”招商举措,特别是围绕通用航空产业链各环节,实行产业链招商、精准化招商、专业化招商,全力以赴抓好项目落地见效。要紧紧抓住南部三镇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锚定建设航空产业新城的目标,做大做强通用航空、现代农业两大重点板块,推动三次产业错位互补、协同并进,为莱西市推进“南强”战略,打造“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展现店埠担当。要加强土地资源、资金等基本要素保障支持,提前规划、优先布局,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陈勇强调,要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动土地规模化发展,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构建生态循环农业模式,大力发展低空飞行+农文旅+乡村体验的新模式,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将“支部夺旗、党员摘星、群众晒分”与网格化、道德积分等工作相结合,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社会治理,推动实现基层群众自治的良好局面。要注重城镇驻地建设,加大硬件、软件各方面要素投入,充分激发消费潜能,打造宜居小镇。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倾听百姓声音、了解群众所需所盼,主动参与乡村治理,发挥代表骨干表率、桥梁纽带和监督促进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店埠镇党委书记桂晓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淑侠参加调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