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5-26 14:50:1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5月25日,青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会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参加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刘瑛指出,全市上下必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持久性,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严密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按照“立足于有、关口前移、多重屏障”的纵深防御策略,进一步完善进口冷链、非冷链、快递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每个环节和关口。

刘瑛强调,要加快打造“1520”核酸采样服务圈,充分考虑我市人口密度和已开设采样点服务情况,科学规划设置其余采样点,配齐采样人员,做好后勤保障。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各镇街主要负责人要全力靠上抓,摸清底子、列出清单,成立专班逐人逐户做好群众工作,加快推进。要严格做好重点地区入莱返莱人员摸排工作,盯紧重点人群、关键区域,加强人员摸排随访,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不漏一人、动态清零。

市领导张鹏参加分会场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