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2022-05-26 14:45:5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琦

5月25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金国一行来我市调研,并联系驻莱西的青岛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建材5.0中性硼硅药玻产业园和中国建材·凯盛浩丰公司智慧农业项目,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陈金国向代表们通报了青岛市人大工作情况,征求对《青岛市停车场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对其他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我市人大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监督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的汇报。
       陈金国对我市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在推动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和代表们的履职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切实发挥高质量立法在城市建设管理中的引领推动作用,遵循“规划先行”原则,推动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加强停车场的规划、建设和使用管理,切实解决“停车难”问题,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陈金国强调,要坚持刀刃向内、突出问题导向,巩固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确保整顿有长效、不反弹。人大代表要围绕对党忠诚、强化理论武装、服务发展大局等方面增强政治属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紧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和反映强烈的热点焦点,积极为民办实事,当好群众“传声筒”。要把履行代表职责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建言献策、加强监督,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淑侠陪同调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