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7次会议 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05-25 15:02:5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5月24日,市委常委会第17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回信时、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向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致贺信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全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以团支部、少先队中队为基本单元,组建青年讲师团、红领巾宣讲团等,依托“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机制、“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青年之家”实体阵地等载体,广泛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阐释,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始终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健全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梯次推进机关、学校、农村、“两新”组织团组织建设,规范和加强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机制,优化发展党员结构。要全方位集聚各类青年人才,制定好青年人才培养提升方案,加快莱西人才集团建设,实施“以赛选才”行动,大力开展“金点子”创新创业大赛、青年企业家研修班、职业技能擂台赛等活动,做好政策咨询、岗位推介、就业指导等服务,全力支持青年发展、青年事业壮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