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 我市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2022-05-19 14:15:1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为庆祝第22个全国科技活动周,5月18日,我市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中心举行。青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铁一,我市市委书记周科参加启动仪式。

朱铁一在致辞中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莱西呈现出迅猛的发展势头,实体经济加快发展,新能源新材料、通用航空、生物医药和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迅速崛起,科技创新主体数量连年高速增长,科技创新要素更加活跃,2021年先后在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青岛市创新创业共同体、青岛市产业领军团队、高企培育上市等方面实现零的突破。希望莱西锚定青岛市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继续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莱西力量。

周科在致辞中表示,唯有不断创新,才能在竞争中处于主动;唯有坚持创新,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莱西将开放场景、整合资源,聚全市之力打造“双创”基地“升级版”,加快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让莱西成为先进技术落地转化首选地。将敞开怀抱、广纳英才,加快组建人才集团,提供全生命周期人才服务,让各类“创新力量”都能在莱西找到舞台、得到认可、实现价值。将完善保障、创优生态,当好服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店小二”,全力将莱西打造成为一片枝繁叶茂的“科创森林”,让更多企业在创新中“高跳快跑”“成长拔节”,跑出高质量发展的“莱西速度”。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青岛锐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曹民智团队颁发了“青岛市产业领军人才(团队)”证书;为山东省果树特色重点学科首席专家张玉刚颁发了“山东省科技特派员专家服务团”证书;为企业代表赠送了《科技进步法》等书籍;为“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揭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莱西科技回望展。

市领导桂晓峰、贾涛参加活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