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言鼎集团与赛尔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19 14:13:4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5月18日,山东言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赛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周科、副市长张鹏见证签约。

此次,山东言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赛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将在生物经济产业领域中,发挥产业优势及技术优势,打造全国有竞争力和影响的生物经济创新、产业创新的新高地。

据了解,山东言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医药及中医药研发、生产、检测及应用的创新技术企业,其肿瘤早筛技术已列为“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中央计划预算内投资项目”。言鼎药用植物细胞研究及应用项目已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合作,被列入国家中医药重点科研项目。广东赛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细胞康复与再生、细胞药物研发与应用、细胞制备与储备等方面拥有多项全球领先技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