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陈勇到沽河街道调研重点企业和项目

2022-05-19 14:07:5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王慧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到沽河街道调研有关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等情况。

陈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雀巢有限公司、宜品乳业生产基地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进展情况,并在沽河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沽河街道党工委就产业发展、城市更新、农业现代化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有关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言。

陈勇对沽河街道在疫情期间高效有序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沽河街道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全力保障了辖区内企业正常运营,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这种精神延续下去。

陈勇强调,沽河街道要一手抓现有企业提存量,一手抓招商引资促增量。既要做好现有企业的各项服务,提升企业质量效益,又要强化重点产业建链补链强链,通过资源优势互补,放大特色产业集聚效应,做大产业集群规模,切实做好双招双引工作。要立足优势资源,积极拓展农业产业链,扶持特色农产品发展壮大,推动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促进企业村庄帮扶共建,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走好城乡融合发展之路,尽快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和示范片区,促进乡村振兴。要通过社会治理智慧化建设,打造统一智慧发展平台,提高社会治理效率,降低社会治理成本。要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推进网格员队伍专职化和责任工作精细化,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进一步挖掘“莱西经验”的内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实际,做好深化拓展“莱西经验”文章。要树立平台思维和系统思维,扩大格局和视野,跳出沽河看沽河,用新的思路看待发展问题。要善于造势,善于借势而上,善于整合各种资源为发展助力,积极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沽河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胜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