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5-17 14:07:2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沈晋

5月16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青岛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牛旭东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桂晓峰主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各镇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牛旭东围绕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四六十”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详细解读了“为什么要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青岛要建设什么样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怎样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三个方面的问题。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与会人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对我市更好地理解和把握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加快打造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着力建设富强莱西、活力莱西、生态莱西、幸福莱西,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推动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充分认识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下半年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全市“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与我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与研究解决我市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持续提升思想方法,改进工作方法,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大力发扬“实干家”精神,结合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莱西莱阳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切实把学习贯彻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