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4次会议 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03-04 14:43:1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3月3日,市委常委会第4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讲透了道理、提出了要求、寄予了期望,既鞭辟入里又情真意切,要认真学习领会,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努力开创莱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突出实绩实效,以督察考核倒逼全市各部门提高执行力、强化战斗力。要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全面摸清全市各产业发展底数,广泛吸纳运用社会资源,强化“以商招商”,营造“人人支持招商、人人参与招商”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的重视性、敏锐性,分级分类精准管控,确保责任落实无死角无盲区。要加强工作协同,各级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互通有无,一切以“事要解决”为出发点去谋划部署,宁可靠前一步形成交叉,不能后退一步出现漏洞。

会议指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根据城市品质提升的需要和群众需求,及时进行动态调整,持续解决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让旧城换新颜、新城见形象、群众得实惠。要充分利用市场化手段,进一步加大投融资力度,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在一线识别、使用干部,加强监督管理,建设一支敢于担当作为、能力可靠、有凝聚力、战斗力强、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推动工作进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