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周科督导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03 14:45:4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3月2日,市委书记周科督导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周科一行实地督导了我市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详细了解我市防疫物资的种类、数量、质量等实际情况。他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完善防控物资保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科学管理医疗物资,统一调配,确保储备充足、供应及时、保障到位。要加强物资的动态管理,安排专人负责,对防疫物资及时进行清理,做好轮换,避免物资浪费。

随后,周科一行督导了宏远健康国际健康驿站,详细了解“三区两通道”建设、隔离房间设施配套以及工作人员配备、健康监测、生活保障、废弃物处置等情况。他指出,健康驿站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部位,相关部门要规范隔离场所设置,严格按照隔离标准,充分准备隔离场所,配足医护、公安等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好隔离点各项管控措施,规范操作、科学管理,做好场所消杀及医废垃圾、生活污水无害化处理,确保隔离期间绝对安全。要精心照顾好隔离人员生活,配备必要的生活用品和设施,加强人文关怀。

周科随机督导了药店和诊所,了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零售药店和诊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哨点”,要进一步增强敏感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四类”药品实名制登记、信息报告等制度,对可疑症状患者要立即登记、报告,闭环管理至发热门诊,切实织紧织密疫情防护网。

市领导徐金胜、吴海波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