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82次会议 周科主持并讲话

2022-02-11 09:51:4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2月10日,市委常委会第182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国同中亚五国建交30周年视频峰会上和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面系统领会总书记关于“双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各项重点任务要求,加强顶层设计,优化产业结构,确保“双碳”目标落地落实。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信访工作条例》,执行好公开接访等制度,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切实化解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难点痛点。要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力度,找准莱西的定位、优势,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赢得主动、赢得先机。要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作用,充分调动全社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市统战工作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扎实抓好“十大创新”,找准莱西的比较优势,明确发展的目标定位,精心谋划好路线安排,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高标准规划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用项目化、工程化、清单化的思维推进工作,多用市场化的办法嫁接资源,在旧城改造等工作上持续发力,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在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强化日常监管和廉政教育,不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