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华人运通与青岛达成项目合作中国总部落户青岛

2022-01-18 14:35:2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1月17日,华人运通正式与青岛市签署合作协议,将在青岛设立中国总部,打造面向全球的世界级研发技术中心,并成立高合汽车销售服务总公司。青岛将对华人运通的发展给予全面支持。

作为一家专注于未来智能交通产业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华人运通汇聚中国汽车产业三十年发展精华的积淀,四年多来已建成一支超过4000人的兼具丰富汽车行业经验和突破创新思维的国际化团队,中国总部旗下形成了以上海运营中心、盐城高合城市精品工厂、北京数字化能力中心、成都软件中心、日本(东京)前瞻研发中心等为能力节点的研发实力矩阵,通过整合最先进资源的全球化布局开发划时代的智能电动车,打造中国最高端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品牌。旗下高合汽车HiPhi X成功斩获50万以上豪华品牌电动车2021年12月月度销量和2021年下半年销量双冠。

近年来,青岛市明确将新能源汽车作为高新技术产业主打的制高点,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使新能源汽车成为支撑青岛未来发展重要的产业版块。此次青岛市与华人运通合作,必为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