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发展改革局服务重点项目工作喜获佳绩

2022-01-13 14:03:1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葛虹虹

近日,青岛市发改委、青岛市人社局联合下发《关于表扬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莱西市发展和改革局荣获“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集体”。

2021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局把项目工作作为“转作风、创一流、当排头”的主战场,高效服务,积极助推项目落地见效,1至11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3.9%,从2020年3月以来连续20个月列青岛市十区市第1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