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1-07 13:43:5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张琦

1月6日,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关于《莱西市产业领军人才(团队)选拔管理办法(试行)》起草情况和关于第一届莱西名医评选情况的汇报,研究下一步人才工作。市委书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才,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法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从经济社会大局出发,将人才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协同推进。要发挥好人才“头雁”和“传帮带”作用,不断调动人才的积极性。要用更加积极、更加开放的眼光看待各类人才,进一步提高服务精准性,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类人才政策,切实解决好人才发展的后顾之忧。要用活用好人才考核“指挥棒”,以高质量人才考核激励广大人才真抓实干、不务虚功,更好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全市重点产业和“四新”经济发展需求,加快遴选出一批业绩显著、潜能突出的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不断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要通过名医选拔管理,充分发挥名医带动作用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队伍素质和全市医疗服务供给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