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千万元防疫物资运往西安

2021-12-30 10:05:1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苏力波

“大家抓紧时间把准备好的货装车,多开几个叉车来,咱们先把这个车装好,今晚就发走。”西安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我市青岛海氏海诺集团全员上岗,放弃休假,加班加点生产,仅用了9个小时,价值1000多万元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生产完毕。

“第一批6车防疫物资已经于12月27日发往西安,第二批正在装货。”12月28日,记者在青岛海氏海诺集团看到,几十位工人正在抓紧时间装车,公司党委书记麻绳华告诉记者,“这批口罩、防护服还有暖贴共3辆车,今天还增加了方便面和饼干,这3车物资今天傍晚将运送到西安一些检查站和检测点,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面对西安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青岛海氏海诺集团600多位一线工人实行两班倒,35条口罩生产线,30余条防护服、暖贴类生产线全速定向生产了70多万只口罩、6000多套隔离衣、4000多套防护服、9万多片酒精湿巾和其他各种防疫物资,总价值1000多万元,从组织防疫物资生产、包装,到装车起运仅用时9个小时,麻绳华说:“剩下的部分防疫物资,我们将分2批,于近两天内运往西安,助力西安做好疫情防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