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76次会议 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12-29 11:24:3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张琦

12月27日,市委常委会第176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既着眼当前又引领未来,既立足国内又放眼世界,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战略性。全市上下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有效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全面提高依法治市水平,加快建设法治莱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进一步增强宗教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宗教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切实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推动全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开创全市文艺工作新局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