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到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8 15:20:0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12月24日,市委书记庄增大来到水集街道黄海路社区,向党员群众代表和社区工作者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庄增大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字字意义深远,句句高屋建瓴,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内在逻辑,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持续锤炼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硬本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切实提升基层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真正让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庄增大说,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社区工作实际出发,不断完善社区服务功能,加快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动力。要打造一批“红色物业”标杆,切实解决好群众“住不安心”的烦心事。要把深化拓展“莱西经验”与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网格与社会治理网格“多网融合”,不断完善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