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建成首个国家级无非洲猪瘟小区

2021-12-24 08:56:3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日前,青岛华育养殖有限公司无非洲猪瘟小区顺利通过农业农村部现场评审,成为我市首个国家级无非洲猪瘟小区。

自2018年爆发第一例非洲猪瘟疫情以来,非洲猪瘟成为威胁养猪业安全的首要因素,直接影响了群众“菜篮子”的质量和安全。创建非洲猪瘟无疫小区是我市非洲猪瘟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疫情排查、强化宣传、规范生猪调运、加强疫情监测、联防联控等综合防控措施,保障了辖区生猪养殖业安全回稳,让全市人民吃上“放心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