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21-12-14 13:58:4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12月10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集中学习研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摘编、习近平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正、战洪贤、王清秀、赵晓光结合“三述”,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研讨发言,其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书面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深刻阐释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从13个方面全面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开创性地提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论断,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社会民生、换届等重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莱西作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