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首个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项目通过验收

2021-11-24 14:00:3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王彬

近日,青岛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处组织专家对店埠镇2018年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项目进行评估验收。经现场查看和会议评审,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店埠镇农业产业强镇项目于2018年获批建设,是青岛市首个获批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项目。经过三年多的组织规划实施,基本形成了以胡萝卜为主导、设施蔬菜为支撑的特色产业发展格局,实现了多主体参与、多利益联结、多模式创新的多赢农业产业发展模式,走出了一条强镇富民的新路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