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21年胶东城市足协杯赛落幕

2021-11-23 14:10:0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杨凯

11月21日,2021年胶东城市足协杯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市体育中心举行,青岛利事联队1:0战胜烟台煜桓队获得冠军。副市长丁朝霞参加。

胶东杯是在国家推动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山东省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也是胶东城市足球联盟发展的成果体现。今年举办的第二届胶东杯于7月24日鸣哨开赛,经过三个多月的角逐,青岛利事联队夺得本届胶东城市足协杯赛冠军,烟台煜桓队获得亚军,日照永基队获得季军,莱西、潍坊、威海三支代表队分列四至六名。第二届胶东杯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推动足球产业发展、促进足球文化交流、扩大足球运动在胶东地区的影响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