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融媒客户端——“握得莱西”APP全新改版,闪亮登场! 您知道“握得莱西”APP吗

2021-11-23 13:57:4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这是由市融媒体中心打造的一个属于莱西人自己的APP。它不仅是市委、市政府发布信息的官方权威平台,是集听广播、看电视、读报纸为一体的多功能APP,还是市民参与问政、曝光不文明、提供意见建议的互动平台。

这么强大的APP,快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功能一:听!看!读!

想随时随地看电视、看报纸、听广播?现在,只需打开“握得莱西”APP便可实现在线收看莱西频道、收听FM100.7广播、读《莱西市情》报纸等功能!一端在手,咨讯全有!

功能二:看直播!

文艺演出、体育赛事、行风在线问政……活动精彩纷呈却不能亲临现场?“握得莱西”APP实时直播帮您将精彩“一网打尽”!莱西的、青岛的、全国的……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您看不到!

功能三:全服务!

手机APP太多?内存不够?现在仅需一个“握得莱西”APP!APP内便民服务版块融合高速路况、在线挂号、外卖打车、快递查询……全方位服务,便利您的生活。

功能四:赢现金!

当前,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这座城市的一员,您是否在为身边发现的不文明现象忿忿不平?是否为身边的好人好事而举手点赞?是否对创城有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握得莱西”APP“文明创建”版块为市民提供了互动平台,曝光、点赞、金点子,参与活动还能赢得现金大奖!

功能五:在线问政!

FM100.7《行风在线》实时问政解民忧,“握得莱西”APP线上问政持续关注身边事。60多家单位、镇街入驻,回复率、满意度实时排行,随时解答疑惑、及时解决诉求。

功能六:求职招聘!

浏览最新人才招聘信息,了解高薪职位列表及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布职位信息用工需求……APP求职招聘,咱莱西人自己的“BOSS”,大量职位等您来。

功能七:新鲜资讯!

新!新!新!第一手新闻报道,第一时间权威发布,市委、市政府最新政策,镇街部门最新动态,您关心的大事小情尽在“握得莱西”APP。

倒头题图片1.jpg

您可以在手机官方应用商店搜索“握得莱西”点击下载,也可以扫描二维码直接下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