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11-02 13:32:3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原龙飞

10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以抗美援朝的历程和启迪为题,为与会人员讲授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张显杰参加。

赵希胜强调,要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必须坚持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壮大综合国力。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