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王清源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9次(扩大)会议

2021-10-29 10:28:2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10月28日,市政府党组第9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清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四五”是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黄河治理保护、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明确要求、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山东工作提出的殷切期望,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学习贯彻,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并与省委“六个一”发展思路充分结合,认真学习研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系统谋划莱西在其中的发力点和着力点,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努力打造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莱西力量、展现莱西担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