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压实责任强化落实 确保完成攻坚任务 ——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 王德阳

2021-10-29 10:21:4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龙水.jpg

自全市“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完成的工作任务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还有比较大的差距。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百日攻坚”行动决策部署,全力以赴争项目,引项目,推项目。

一是加强政企沟通,全力推进项目签约。完成河北敬业集团等三家500强企业首接首访工作;完成山东磊升建材等7家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新泰特森建筑等4家亿元以上项目的签约;安排专人为已签约项目尽快办理各项手续,落实中鸿重机等2个项目尽快开工。二是建立小升规企业培育库,深入挖掘小升规潜力企业。加大走访培育企业力度,增加纬而视电子等3家月度纳统工业项目,确保完成制造业小升微规企业15家以上、贸易及其他盈利性服务业企业13家以上。三是加强外资到账和外贸进出口工作力度。10月份,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项目2000万美元目前已经全部到账。预计10月底新焦点项目到账3000万美元,全年外资到账将突破1亿美元。10月份,外贸进出口完成2100万美元,预计月底将完成1.2亿美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