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王清源带队调研市办实事进展情况

2021-10-09 10:27:5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10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带队调研2021年市办实事进展情况,副市长丁朝霞,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法先参加。

王清源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学校、苏州路小学、莱西一中、莱西四中、黄海路中学和珠海路小学,以及月湖早市、市妇女儿童医院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塑胶操场、“互联网+明厨亮灶”、学校改建提升、月湖早市改造提升、市妇女儿童医院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并就办好民生实事提出明确要求。

王清源强调,民生实事事关百姓福祉,惠及千家万户。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黄海路中学和珠海路小学学校建设,深入推进莱西一中、莱西四中改扩建工程,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布局,不断提高学位供给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建好用好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

王清源指出,要强化管理、保证质量,加快推进市妇女儿童医院等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要高标准推进市人民医院心内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呼吸与危重医学科、重症医学科、骨科等重点学科创建和国际肝胆外科中心建设,不断满足市民就医需求。

王清源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让利于民,倾听群众诉求,扎实推进月湖早市改造提升工程,进一步优化市场环境,保障经营主体合法权益,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下好绣花功夫,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健全后续管理机制,不断改善市民居住条件,提升市民生活品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