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我市达成战略合作

2021-07-23 11:00:4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7月22日,市政府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奇参加。

庄增大在座谈时介绍了莱西产业布局与发展前景,并表示,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经过深思熟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期盼国华投资有限公司与莱西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谋划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相关工作,为莱西发展不断开辟新领域、注入新活力。

据了解,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为清洁能源和氢能开发及运营、投资管理、产业基金。截至2020年底,公司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74家,分布在我国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国外的澳大利亚、希腊,管理总资产1002亿元。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4亿元,实现利润43亿元。

国华投资公司将根据我市能源特点以及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半岛城市群等的发展规划,充分发挥清洁能源开发建设运营的先进经验,在新能源与智慧能源等领域与我市开展全面合作。依托青岛(姜山)基金小镇的优势,充分发挥在基金设立及运营方面有关经验,通过专业化运作,积极开展新能源领域投资。并期望借助新能源+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我市打造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综合智慧能源示范产业园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