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农产品商贸城建成投用

2021-01-27 13:46:1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梁兆熙 董建君

cdd29b7cda8cb8d49c0654fac432151.jpg

ec275bd744a9f1861677c9834f85457.jpg

大型农贸市场涉及百姓民生,也是拉动城市经济的重要牵引。作为青岛市重点民生项目,中合新农超一期项目莱西农产品商贸城目前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走进中合新农超一期项目的施工现场,一栋栋崭新的欧式商品楼赫然眼前。项目建设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只剩部分道路铺设和绿化种植。据了解,中合新农超一期项目为莱西农产品商贸城,集新型农产品超市、新型农贸市场为一体,采用先进的溯源系统,总建筑面积七万七千多平方米。
        工作人员介绍,通过这个“溯源系统”,可以向顾客展示菜价信息、商户信息和市场信息,每天更新,后期打出的小票带有二维码,只需要扫一下就可显示出农产品的原产地和种植户信息。
        莱西农产品商贸城运营后,不仅填补了北部市域大型农贸市场的空白,更为我市北部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将有效解决我市西北城区农村化“卡脖子”问题,彻底盘活闲置土地资源,以现代服务业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辐射带动周边及整个北部新城的消费人群,同时以更先进更科学的系统,保障市民“菜篮子”安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