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12-31 19:42:4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姜慧

2020年12月31日,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和青岛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市委书记、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张升山、纪玉水、战洪贤和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庄增大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引领全党全社会思想更加统一,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成为引领我们前进的思想旗帜、精神旗帜。
       庄增大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强化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旗帜鲜明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担当、忠诚履责的强大合力。
       庄增大强调,舆论宣传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正面舆论引导,传播好党的思想和主张,切实巩固宣传思想阵地。要不断提升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能

力,强化舆论监督,对于舆论监督反映的问题,相关单位要主动整改,弥补漏洞,改进工作。要实现宣传思想工作的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创新,不断增强群众

认同度、信任度、喜爱度,推动理论研究有经验,新闻宣传有亮点,文化发展有特色。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