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2020-12-31 14:05:4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张显杰、万国才及委员出席会议。赵希胜、王志强分别主持了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等4个报告,书面审议了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土地规模流转工作情况等4个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王崇斌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市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部分市十八届人大代表的决定,决定在有代表出缺的选区补选部分市十八届人大代表。
       会议对市政府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任命丁瑞海同志职务的提名,经过表决,决定任命丁瑞海为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根据市法院、市检察院任免职务的提名,任免了部分审判人员、检察人员。赵希胜向通过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通过任命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山东省全面推开司法责任制改革实施意见》要求,书面印发了市法院、市检察院关于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履行法律报备程序的报告。
       赵希胜在会议上强调,市镇两级人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献计献策。要按照市委研究的意见,认真组织筹备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市政府副市长丁朝霞,市法院院长张杰,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刘振等列席了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