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八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2020-12-31 13:34:5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12月29日,市工商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华玺大酒店召开,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增补部分执委常委,表彰奖励先进。会后,举行市工商联“有事找娘家”品牌发布会。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杰军参加。
       会议强调,外部环境越是复杂严峻,经济越是面临下行压力,就越是需要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组织要干好实事、狠抓落实,努力在促进“两个健康”上展现新作为,千方百计地把民营企业的信心和决心提上来,精准服务做好“店小二”,把企业家的预期稳定住,引导他们化危为机、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实现更新更好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