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发展历程展和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0-12-08 13:36:0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微信图片_20201207181828.jpg

12月7日,“继往开来铸伟业 砥砺奋进谱新篇”——纪念莱西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发展历程展和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市文化中心开展。
        历程展览用详实的图表资料和生动的图片文字从莱西市人大常委会40年来机构沿革、历届常委会组成人员、常委会会议、领导关怀和依法履行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重要职责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角度,全方位、多领域展示了莱西市人大常委会4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诚邀历届老领导、老同志,莱西市各级人大代表,莱西市文联的书画摄影家,人大机关干部和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用饱蘸深情的笔墨和独到的视角,书写人大故事,展现了莱西的良好形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