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迎来今冬第一场雨

2020-11-19 14:03:45    来源:    编辑:苏立波

下雨3.jpg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市从17日傍晚开始降雨,夜间的降雨量逐渐增大。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截至18日全市平均降水量40.5毫米,今年累计降雨量758.8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129.5毫米。
       这次降水是十月份之后迎来的第一次较大的降水过程,有利于果树和小麦过冬,但是即将到来的降温会对农作物生长造成一定影响,作物需根据生产情况及时收获,建议提前防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