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王清源调研人口普查和冬季供暖工作

2020-11-03 09:49:41    来源:    编辑:张所海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先后到水集新村调研人口普查情况和金莱热电、华地热电、风和日丽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王清源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于科学制定“ 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精准做好人口普查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人口普查工作落实落细,紧扣时间节点,利用多方资源,加强数据比对核查,确保高质有效做好人口普查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数据支撑。
       “供暖气源稳定吗?”“居民暖气价格多少?”“存在什么困难?”供暖期临近,老百姓是否能温暖过冬,王清源十分关心。每到一处,他都实地了解供热系统运行准备、供热能力保障、设施设备维护等情况。王清源指出,冬季供暖事关千家万户,是重大的民生工程,随着天气转冷,供气供热等相关部门、企业和各个街道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民生需求,把冬季供暖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时刻把老百姓冷暖放在心上,要抓紧时间排查、维修、调试设备,保证设备正常运转、燃煤储备充足。要确保供暖安全,把安全供暖放在首位,对供暖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前制订好应急预案,落实应对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靠前服务、主动服务,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过冬。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