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两当县考察团来我市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20-11-03 09:48:01    来源:    编辑:宋婧

日前,两当县委书记郭省军率考察团来我市,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相关事宜,并与我市共同召开莱西—两当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信斋,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建强参加。
       会上,王清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两当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两地扶贫协作的三年多时间里,双方政府之间、企业之间、群众之间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深度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双方在文化交流、劳务协作、社会帮扶、携手奔小康等方面取得了许多新成绩,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莱西市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进一步做好扶贫协作各项工作,不断挖掘合作潜力,拓展扶贫协作空间,开展务实合作交流,切实把两当所需与莱西所能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确保脱贫攻坚实现圆满收官。
       郭省军代表两当县委、县政府对莱西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扶贫协作工作,强化组织领导,以产业帮扶为载体,以招商引资为抓手,以人才交流为纽带,以红色传承为主题,以社会力量为补充,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
       会后,考察团一行到双山政德教育基地、水集街道产芝村、莱西市党史纪念馆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