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组第48次会议召开

2020-11-03 09:44:23    来源:    编辑:张京帅

11月2日上午,市人大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会议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人大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判断,胸怀“两个大局”,用全面、辩证、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好当前各项具体工作。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人大系统各项工作中、体现到监督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上、集中到代表的建言献策里。要提前介入全市“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负责人,认真研究,充分论证“十四五”规划思路,提前谋划好2021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梳理总结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要扎实推进莱西市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各项纪念活动,确保活动圆满成功。要认真落实青岛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精神,做好代表工作。
       市人大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