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商务局加快推进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

2020-11-03 09:38:31    来源:    编辑:王甜甜

日前,市商务局积极推进家政服务企业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家政服务员诚信档案。目前,我市9家家政服务企业1133名家政服务员通过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信用记录审核,完成率114.6%,在青岛十区市中率先完成了信用记录任务指标。
        市商务局依托家政服务协会搭建交流平台,建立“莱西市家政服务协会微信交流群”,及时宣传家政服务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业务交流,实现信息共享,同时也及时听取家政服务企业的心声,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通过宣传展板、条幅、举办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加大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宣传力度,推动我市家政服务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舆论氛围。
        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强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诚信家政进社区、进街道、进商场”等社会公益活动,提升公众对家政服务信用体系认知度,营造诚实守信的家政行业发展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