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亚太地区秸秆综合利用网络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2020-10-30 10:31:08    来源:    编辑:徐晟

10月28日,亚太地区秸秆综合利用网络研讨会暨现场演示会在我市召开。3个国际联合机构130多名农业专家学者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会议,中国、印度、尼泊尔的项目相关负责人在线上分别对秸秆综合利用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副市长王东岳参加。
       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秸秆综合利用新机具、新技术、新模式,通过对青贮、秸秆还田、秸秆打捆机械和秸秆利用作业环节进行补贴扶持,全市秸秆综合利用水平逐年提高,综合利用率已达到94%以上。我市作为综合秸秆利用试点,通过示范,将探索出一套绿色循环可持续的秸秆综合利用模式,向亚太其它国家进行推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